万年咸鱼,偶尔上线

 

老夫还会回来的♪[别被标题骗了x]

这本该是件让人开心的事,不是么。
魏琛嘬了口烟,含在嘴里转了两圈眯起眼又吐了出来,从喉头叹了口气,烟杆从左手换到右手。
大概自己是老了?

立在房前几尺远不知道怎么开口,雪花片儿一点点地落在毛坎上也不化掉,有一片还落在他睫毛上,却立马化成了水。
一向多话的黄少天像个孩子似的拽着他的袖子站在身后。
喻文州觉得拽着自己袖子的力气大了些,转过头去朝人露出个一如既往的微笑,自己只是想得呆了而已。反握住人手捏了捏,空着的手扫去人发间的晶莹。
迈步走到房门口站定,沾上水渍的手抬起。

听得敲门声魏琛的心脏猛地跳了下,好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胆战心惊地盼着,来,别来,来,别来。
左胸口突然的跳动带动了右胸的伤,他丢了烟管手攒紧胸口的衣裳,身子微微蜷起想抵挡这突来的刺痛。自己果然没看走眼,喻文州这小子也是个心脏的,专逮着自己被耍得团团转的档儿一拳打上来。嘶——待没那么难受了他才直起身子放松了靠在雕了花的椅背上,满室寂静让人不敢开口。

一下,再两下。照着礼法扣了三下门得不到半点回应,抬起的手五指伸展了下又缩起来,握成拳收回到袖中落回腿侧。
“魏老大!”
黄少天耐不住朝禁闭的房门喊了声,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那个一手撑起武馆的汉子不需要安慰也不需要解释,毕竟你情我愿,无需多言。

可我要走了。
可他要走了。

魏琛在心里咒骂了两声,小兔崽子下手没个轻重痛死老夫了,现在倒知道来看自己了,可惜没啥好看的,也就再待个两三天,拍拍屁股滚蛋是迟早的。他咳了两声,声音闷在胸腔里,比起中气十足聒噪无比的黄少天,就像个垂暮的老人。

等了半晌没得到回应,喻文州再次抬手扣了三下门,指骨敲在冰冷的门面上微微发疼,下意识地两手握在一块摩挲两下。
“咳,魏前辈,是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蛋写不下去了OTL

qwqqqqqqqqqqqqqqqqqqqqqq
算了……
感觉自己写戏写得都不会撸文了,累爱,还有写出来和脑内的构想差好多啊,sad,大致设定的是老魏走的时候的情景,不过非现代,季节因为现在是冬天所以就,纯粹当是留个念想吧,否则以后自己想都想不起来这种奇怪的设想……

评论
Top

© 村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