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咸鱼,偶尔上线

 

喵小姐和咩先生的相遇

拽掉了戴着的耳机,蹄子揉了揉微微发疼的耳廓.

伏在案上感受着透过身后大面玻璃窗照在背上的阳光,摊开的书页被完美地隐藏在一小片阴影中.

真是温暖得发烫的温度,咩先生脱了外套挂在椅背上,回身时对上了喵小姐的目光.

喵小姐有点紧张地看了看周围,最后拉开了咩先生对面的空位坐了下来.

写着[禁止将有色饮料及食物带入]的塑料板明晃晃地立在桌上,咩先生的咖啡杯口正向外飘散出袅袅的轻烟.

将头埋在臂弯中的咩先生注意到了女孩子的视线,有些不自在地坐正埋头看书.

但是没过一会他就又坐不住地抬起头来,喵小姐的指甲敲击电脑键盘的声音同时也一下下地敲在他的鼓膜上.

心猿意马地想要去捏捏猫咪柔软的肉垫,意识到自己此刻所想惊得再度趴下来,却再一次盯着喵小姐的猫耳看被阳光镀上一层金边的绒毛.

 

早早地赶到图书馆只为了占到自己喜欢的位置,但是……

咿——

这不是……

有点惊讶的咩先生向后退了步,蹄子在地板上发出一声清脆的[嗒哒]声.

他故作镇定地挑了下眉拉开凳子对坐在对面的喵小姐礼貌地勾起嘴角,又见面了啊.

坐下后忍不住佝偻起身子藏在桌下的手不自觉地握拳捂紧腹部.

 

第三天.

诶——

 

第四天.

还在啊——

 

第五天.

啊真是……

这么可爱的女孩子究竟为什么每天都要坐在自己对面,要说毫无原因迟钝如自己也不会相信啊!

该不会是对我有意思吧……

啊啊我到底在想什么啊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才不会喜欢我这种人!

但是真的……好诱人啊!

 

闭馆时间.

站起身整理书本,抬头瞧了眼同样留到最后的喵小姐,动作僵硬地背好背包向外走去.

刚走出门口感觉到衣服被拉住,咩先生回身睁大双眼.

喵小姐斜跨着沉重的电脑包拦住了想走的咩先生,心跳嘭嘭声大到几乎可以被对方听见,她低下头又抬起来,黑暗中发光的瞳眸紧紧地盯着咩先生湿润的双眼.

我……

我有……

咩先生做了个深呼吸,紧张的心情出其意料地在喵小姐的凝视中平复下来,他弯眼笑了笑,伸出前蹄在猫咪姜黄色的头顶上抚摸了下.

诶!

呆住的喵小姐反应过来后鼓起腮帮几乎是用吼的朝咩先生喊道:”我想和你谈恋爱啊!”

----------------------------

每天跑图书馆开的脑洞(๑´ㅂ`๑)

评论
热度(1)
Top

© 村守 | Powered by LOFTER